中国代表团参加ISO/TC 54精油国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31次年会会议

发布者:陆袁圆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46


20231114日至16日,上海香料研究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斌作为中国代表团团长赴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参加ISO/TC 54精油国际标准化技术委会第31次年会会议。

会议期间,杨斌参加了各项议题的审议和讨论工作,表达了中国始终在积极推动和参与精油国际化标准工作,并部分议题代表中国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本次中国代表团的参会进一步跟踪了精油领域国际标准化工作进展并加强了我国在精油国际标准化领域的参与力度,同时也增进了我国与国际精油领域专家的联系与合作,进一步助推我国精油产业国际化高质量发展。

注:ISO/TC 54精油国际标委会于1947年成立,负责精油国际标准修制定相关工作,现由包括中国在内的16P成员国和32O成员国构成,秘书处设在西班牙,上海香料研究所有限公司为精油国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内技术对口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