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香料香精化妆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香料香精分技术委员会2023年年会暨标准审查会

发布者:陆袁圆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3

第四届香料香精分标委会(TC257/SC12023年年会暨标准审查会议于202411012日在广州省深圳市召开。出席会议的有香料香精化妆品标委会主任委员陈少军,香料香精分标委会主任委员金其璋,香料香精分标委会副主任委员李泽洪、毛海舫,香料香精分标委会秘书长杨斌以及来自大专院校、科研院所、质检机构、生产企业的标委会委员、委员单位代表共34名。





会议由香料香精分标委会秘书长杨斌主持。全国香料香精化妆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陈少军作会议致辞,简要介绍了本届香料香精分标委会的重点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标委会取得的成绩,赞扬并感谢了委员们及秘书处的辛勤劳动和敬业奉献精神。

香料香精分标委会秘书长杨斌作了2023年度秘书处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标准立项、标准制修订、标准复审、我国参与国际标准情况及标准拟立项申报计划等多方面内容。

标准审查会议由香料香精分标委会主任委员金其璋主持。本次会议审查了2项国家标准,经与会全体委员协商一致通过。此外,本次会议上委员们还讨论了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和安排,明确了未来工作方向。

本次会议在委员和参会代表的支持和协助下,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